HI~~~~~大家好

這是我開始使用痞客邦的第一篇文

過了一個新的一年,結束了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之後

讓自己放了一個長假,放著放著竟然默默的開始覺得有點無聊

某天在市區晃著晃著我就跑去聯成電腦詢問了一下課程

先來說說我的感想好了 嘿嘿

當初一踏進去聯成櫃檯詢問的時候

聯成給我的感覺不像一般補習班很生硬的感覺

反倒是有一種和樂的氣氛 哈哈      

(因為我非常很討厭那種一進去就狂推銷的)

櫃檯老師會先詢問你一些基本的問題

像是...妳對什麼課程有什麼需求、對什麼有興趣等等的

我自己本身是對行銷有興趣,所以在詢問老師我缺乏哪些技能之後

殊不知我就默默的報名了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囉哩巴梭一大堆直接進入主題了!!!

這次先分享PHOTOSHOP的課程心得

上課老師都會準備自己編列的講義,講義上面的步驟也都寫的很清楚

老師也會很仔細的操作範例,順便會跟我們講解一些原理

每次聽完都有一種 WOW 原來是這樣的感覺

心理默默就想著有一天也要變成跟老師一樣厲害!!!

這個課程是五堂課,下面放上一些我的作品,讓大家見笑了

 

1.

會員卡.jpg

 

2.

攀岩.jpg

3.

水紋.jpg

 

 

之後若有作品再陸陸續續放上來

今天就先告一段落,謝謝

 

arrow
arrow

    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